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为办理“光伏指标” 被骗80万!

2024-03-08 09:12来源:北京卫视关键词:风光建设指标光伏发电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北京卫视报道,李先生在北京顺义区张镇经营一家能源公司,为办理河北省的光伏项目指标托人找到吴某。

李先生:“因为我们也一直在跑这个光伏指标的事,正好通过我同学的哥哥就联系到我这了,说我们也在做这个,就联系上了。”

企业微信截图_20240308091119.png


李先生在顺义区张镇经营一家能源公司,听吴某说掌握外省市光伏项目发电的指标,可以尝试合作。

民警称嫌疑人已经出示发改委的一个文件,文件里面有地区光伏发电项目,但是还没有分配下边具体让谁干。

吴某就接着指标和大领导做起了文章,说得市里省里的领导需要一些费用疏通关系,先表示表示,给出这个数:20万。

李先生认为是熟人介绍,也就付了款给吴某。随后的几个月里又是“送礼”又是“吃饭”,先后又是二十多笔转账,共计80余万元。

然而,两年过去了,李先生终于从满心欢喜变成了满脑疑惑,来到了派出所报案。

经过北京市顺义分局张镇派出所民警的调查下,很快在河北省吴某的家中,将其抓获。目前吴某因涉及诈骗已被刑事拘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光建设指标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