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英利熊猫“优+”新品引爆泉城 全新方案赋能分布式新时代

2024-03-01 09:40来源:​英利发展关键词:英利光伏组件2024济南光伏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9日,为期三天的分布式光伏行业开年盛会——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在山东济南盛大开幕,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英利”)携分布式新品及全新解决方案引爆泉城,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此次推出的新品为英利熊猫“优+”系列,专门针对分布式新时代设计研发。英利能源高级产品经理赵克飞表示,当前分布式光伏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且场景化应用更为丰富;另一方面,变压器容量的限制、电力交易市场的启动,也使得配储成为大势所趋,这也给分布式整体系统适配度带来挑战。

1.jpg

熊猫优+系列新品

为此,英利基于过往先进经验,推出了系统适配度更高、效率更高、更适合多种场景应用的熊猫“优+”系列新品。“熊猫优+系列基于英利N型TOPCon技术优势,组件最大输出功率590W,整体效率较常规产品可提升5%,同时产品采用特殊设计,能够充分利用MPPT电流潜力,与逆变器、储能系统等整体适配度更高,系统损耗小,效率更高,从而在分布式有限面积内可产生更多发电量,能够充分利用屋顶资源。”

这款更适合分布式新时代的产品初一亮相即获得大量关注。山东当地的渠道商代表说:配储项目越来越多,但在实际项目中,组件和储能设备的系统匹配中存在不小的损耗,英利熊猫优+系列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而且耐候性强,弱光发电性能优势明显,适合各类分布式场景。

2.jpg

河北光伏新能源商会秘书长马献立致辞

除“优+”系列新品外,此次英利还推出了针对渠道商的全新赋能方案,包括创新的模式、更强大的资源平台以及更全面优质的服务。方案发布后,英利还在展会现场与东北、西北、华北、西南、长三角、珠三角等地知名渠道商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展示出英利遍及全国的强大渠道网络体系。

3.jpg

签约授牌仪式

作为中国分布式行业开拓者,从金太阳时期即涉足分布式项目的英利多年来始终引领行业发展。在转型成为国企后,英利于2023年重返行业第一梯队,光伏组件中标量及出货量均位列行业前十,为进一步开拓分布式市场提供了有力的品牌支撑和平台资源。此次济南展会为期3天,更多精彩内容请随时关注英利的报道,还可到展会现场山东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ET28深入了解英利新品及分布式新政策。

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利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024济南光伏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