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质”引光伏进阶|东方日升IEC光伏组件性能测试标准解读系列视频重磅推出

2024-03-01 09:30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组件光伏组件测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IEC(国际电工委员会)成立于1906年,是世界上成立最早的国际性电工标准化机构,负责有关电气工程和电子工程领域中的国际标准化工作。IEC61215系列标准全称为《地面用晶体硅光伏组件—设计鉴定和定型》,自1993年第一次发布以来,就成为光伏组件设计的基础标准和性能验证的权威依据。随着光伏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光伏产品的升级迭代,市场对新型高效组件的测试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021年2月23日,2021版IEC 61215系列标准正式发布,这是继2016版之后的第二版,也是IEC 61215发展史上的第四次重大版本迭代。

东方日升作为全球光伏行业领先企业,早在2012年就建立了独立的国家级光伏实验室,并通过了ISO/IEC 17025资质认可,具备了包括IEC61215,IEC61730-2、UL1703等国际认可准则下开展检测和校准服务的技术能力,是早期国内光伏行业中为数不多的获得该资质实验室的企业之一。历年来紧跟行业各类新材料、新产品研发走向,不断扩大和完善测试能力,于2022年9月成功申请CNAS监督评审+新标扩项,顺利通过了复评审及IEC61215-2:2021新标准的扩项审核工作。这标志着东方日升CNAS国家级实验室的检测和校准能力跃上了一个崭新的高度,也为东方日升产品研发、质量管控、认证目击测试等项目开展提供更强、更好的测试保障与支持。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为了帮助行业更好地理解IEC61215标准和产品性能,依托东方日升CNAS国家级光伏实验室,特隆重推出”IEC光伏组件性能测试标准解读“系列视频。该系列视频结合了东方日升对旗下PERC和HJT产品的相关环节,深入浅出地介绍IEC标准中关于光伏组件性能测试的相关要求并直观地演示具体测试方法。

自2024年3月1日起,每月第一个工作日,东方日升IEC标准解读系列视频将陆续发布,敬请期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测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