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超1000个渠道、累计开发超12万户!看这家领军户用光伏品牌的四大利器

2024-02-26 09:41来源:升阳光关键词:东方日升升阳光户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是当下最具代表的清洁能源之一,户用光伏正在成为带动产业快速发展的全新动力。国家能源局统计显示,目前我国农村地区户用光伏累计安装户数已经超过500万户,带动有效投资超过5000亿元,预计2024年可开发市场规模有望达49GW。户用光伏是光伏领域增速最快的应用形式,直逼万亿级腾飞产业。

蓬勃市场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升阳光作为东方日升旗下的专属家庭光伏品牌,提供全流程家庭光伏解决方案,持续以良好的口碑形象及稳定的资金链获得合作伙伴信任。目前,升阳光已成功在二十余个省份、超1500个县市区形成完善的业务网络布局,累计布局渠道超1000个,累计开发电站超12万户,合作商队伍持续壮大,专业团队规模化效应加速商业开拓。

认可:信赖源于专业 责任铸就口碑

伴随品牌逐步被广大用户熟知,升阳光也陆续收获了来自合作伙伴及用户的肯定与赞扬,包括但不限于对品牌实力、专业性、流程完善性、品质力及责任心等维度的充分认可。

“升阳光背靠一线光伏品牌东方日升,实力是不容分说的。” 升阳光广东省河源市合作商在谈及对品牌印象时如是说道,“自去年2月正式加盟升阳光以来,我感觉升阳光在整个户用光伏项目开发的全流程环节中,都始终表现出了应有的专业水平,规范性十分强。”

作为退伍老兵,他对于产品和服务品质的规范性有着近乎“强迫症”般的要求。在他看来,把质量和设计做得更好更规范,既是对广度老百姓用户负责,更是对品牌口碑的负责。而在与升阳光合作期间,他清晰地体验并感知到了升阳光自上而下的活力,不管是在商务、设计、技术抑或是施工标准上,都呈现出了超出行业标准的专业性和细致性,让他可以放心大胆推广到周边的客户。

自加入升阳光以来,他在升阳光的帮助下完成了从0到1的商业培训,业务熟练度快速积累,已成为广东地区最出色的“业绩标兵”,坚定了他投身新能源事业的信心。“未来自己也希望能够与升阳光进一步加深合作,携手同行,共创共赢。”他以真挚的话语表明了自己对升阳光的认可,而更多情况与他类似的合作商,正在全国各个细分市场实现着自己的价值。

实力:TOP级企业给予技术、营销、管理、资金多维加持

合作商的认可源于品牌的专业实力与引领性。事实上,一家企业要致力于引领和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营销、管理、资金等几大维度才是真正核心的内驱力。而这些,升阳光确实均已具备。

升阳光背靠头部光伏企业东方日升。后者经20余年的深耕发展,已在全球拥有23个营销服务中心和8个智能化全球生产基地,其光伏产品也已覆盖至全球89个国家和地区。可以说,升阳光依托东方日升日益完备的垂直一体化优势,可兼顾获得技术、管理、营销网络、资金等全方位加持。

以产品技术为例,伴随东方日升革新性产品——异质结伏曦组件的稳健规模化量产,升阳光产品方案也在去年底完成了嫁接升级,将赋能广大用户获得更充足的清洁电力以及更理想的经济收益。与此同时,东方日升稳健的产能保障,也赋能升阳光可实现对用户需求的第一时间响应。

此外,得益于东方日升头部品牌力量的加持,升阳光还在短时间内与多家大型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如国家电投、广州越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浙江浙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及中核汇能等。多番强有力的战略合作达成,有效为户用光伏项目开发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

惠民:用户无需出资 即可兼顾享受绿电体验及经济收益

除具备强品牌背书和充足资金保障优势外,升阳光另值一提的还有其自身完备的业务模式。

在挖掘国内户用光伏市场的道路上,升阳光秉持极致的利他思维。就项目开发,其创新采用了“合作共建模式”灵活业务模式。在此模式中,用户无需出一分钱,无贷款,无担保,没有金融分期,只需要提供屋顶;升阳光则负责出资在前者屋顶上安装光伏电站,并合作共建期内提供电站技术运维服务。电站并网后所发电量全部卖给电网公司。用户则根据双方协议约定及屋顶光伏组件安装数量,定期享受稳定收益。通常项目合作共建期约25年。这就意味着,用户在这期间既将享受到长效的绿色电力,还将获得长效的经济收益。

利他:闭环服务流程 做伙伴贴心的服务商

当然,升阳光的利他思维并非只在用户身上体现,在合作伙伴当中,该思维同样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

升阳光为广大合作商提供授信支持、物流支持、保险保障、培训支持及营销支持等多项支持与保障,确保合作商获益最大化。其中,品牌为合作伙伴提供了高达保证金6倍的授信额度,以赋能后者减少资金压力,进而可实现杠杆收益最大化。物流方面,升阳光在济南、阜阳、金坛、南昌、衡阳、河源及南宁建有7大仓储基地,累计仓储面积超10万平方米,且配套设施齐全。依托仓储基地,品牌同时支持整车发货和小批量发货,最快能保障24小时内到货,急速确保系统开发进程。

升阳光采取灵活高效的培训形式,除利用线上公开直播、线下培训会、现场施工指导等形式赋能合作伙伴外,还专属开发了“升阳光·E学汇”学习平台,贯穿户用光伏项目从立项审批到最终落地的全流程环节,有效打破了学习时间和空间局限,让合作商们真正做到随时随地学习。

此外,合作商日常经营过程中,品牌还会提供各类型地推活动以及给予营销物料支持,赋能经营。配合上升阳光品牌宣传矩阵的推广,有效赋能合作商们品牌声誉的提升,进而加快区域市场的精准渗透。

面对户用光伏蓝海,升阳光蓄势待发,也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统一战线,携手共同开拓潜在市场,共商共赢,共同为广大用户提供屋顶光伏系统的解决方案,赋能绿色低碳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升阳光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