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京运通乐山22GW高效单晶硅棒、切片项目延期

2023-12-26 17:4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京运通硅片光伏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晚间,京运通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议案》,同意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乐山22GW高效单晶硅棒、切片项目”的预计投产时间延期至2024年12月,项目原预计投产日期为2023年12月前全部投产,该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对于项目延期原因,公告指出,在京运通募投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国内光伏行业市场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2023年,硅片环节市场竞争加剧,且产品价格波动幅度较大。考虑募投项目对公司整体经营、发展的影响,公司根据市场及公司的实际情况调整募投项目的实施进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运通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光伏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