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协鑫集成签订10亿元硅片采购大单!

2023-12-04 10:3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协鑫集成硅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日,协鑫集成发布公告,公司与协鑫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科技苏州”)签订了《硅片销售合同》,公司由于生产经营需要,拟向协鑫科技苏州采购硅片,2024年总采购金额预计不超过100,000万元(含税),按目前市价计算,预计约为3.5GW或42,550万片,双方就硅片交易价格随行就市一月一议,具体以双方签订的采购订单为准。

协鑫集成表示,本次关联交易属于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业务范围。公司芜湖协鑫20GW(一期10GW)高效电池片制造项目已于2023年10月全面达产,生产经营需要采购大量的光伏硅片,协鑫科技苏州作为国内领先的硅片企业,能够为公司稳定地供应高品质的硅片产品,符合公司光伏主业战略布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集成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