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博威合金:规划扩产3GW TOPCon电池片和2GW TOPCon组件的产能

2023-11-07 10: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博威合金TOPCon组件TOPCon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日,有投资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向博威合金提问,公司前三季度新材料利润有多少?目前光伏组件单瓦盈利如何?未来公司的增长点是什么?

博威合金回答投资者,报告期内公司累计实现净利润7.91亿元,组件三季度仍然维持较高的单瓦盈利水平。未来公司预计新材料和新能源业务都能为公司贡献增长:材料方面,5万吨项目三季度产能利用率快速提升,带材出货量趋势较好,预计明年能够更充分地释放产能贡献增量;另外越南的3.18万吨棒线项目已开始陆续释放产能;新能源方面,公司规划扩产3GW TOPCON电池片和2GW TOPCON组件的产能。公司未来将持续保持良好的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威合金查看更多>TOPCon组件查看更多>TOPCon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