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7家光伏企业入选2023福布斯中国ESG创新企业

2023-10-30 09: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晶澳晶科福布斯中国ESG创新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2023福布斯中国ESG创新企业评选”结果正式发布,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7家光伏企业上榜。

“2023福布斯中国ESG创新企业”由福布斯中国推出,旨为展示先行企业在ESG创新领域的差异化优势、以及它们为区域性乃至全球性挑战做出的卓越贡献,以期自惟至熟、知行合一,助力整个商业社会向更可持续的未来迈进。

此次评选通过对企业的企业成长力、ESG践行力、创新执行力、行业影响力等多方面指标评估,在金融、能源环保、工业制造、房地产、企业科技等多个行业中选出50家企业,为各行业的ESG工作提供参考,树立起衡量企业ESG水平的标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查看更多>晶科查看更多>福布斯中国ESG创新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