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正泰新能亮相中日企业知识产权合作会议

2024-03-26 09:00来源:正泰新能Astronergy关键词:正泰新能N型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国专利保护协会(PPAC)与日本知识产权协会(JIPA)主办的中日企业知识产权合作会议在北京举行,正泰新能知识产权总监甘曌受邀发表演讲,分享正泰新能的ESG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

640.webp (4).jpg

中日企业知识产权合作会议

中日企业知识产权合作会议旨在加强中日企业知识产权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促进科技创新和新产业新赛道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加快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会议现场云集小米、中国移动、富士、松下等多家中日企业知识产权负责人,共同探讨全球化浪潮下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经验。

甘曌在演讲中强调,正泰新能作为绿色低碳发展的先行者、探索者和实践者,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企业发展战略,以光能助力零碳未来。2023年,正泰新能发布了年度ESG报告和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成功打造了首个“零碳工厂”,并荣获“福布斯中国ESG创新企业”和“国家级绿色工厂”等荣誉。正泰新能在可持续发展战略中承诺,2028年使用的可再生能源电力比例将达到50%,运营碳排放量减少50%,至2035年,正泰新能可再生能源电力比例将达到100%,产品回收率超过90%,最终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

640.webp (3).jpg

甘曌演讲

在知识产权领域,作为光伏行业n型技术的领跑企业,正泰新能在不断提升研发投入,持续提高创新性与产品力,获得了多项核心技术授权。与此同时,正泰新能将知识产权工作纳入企业战略规划,提高全员知识产权意识。通过积极参与国内外标准制定与修订工作,加强全球协作,正泰新能不断提升公司在全球光伏行业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形成完备的海内外专利布局。

此次会议,正泰新能与来自中日两国的企业知识产权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在全球化背景下,如何更好地利用知识产权促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也为全球光伏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案。正泰新能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的精神,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和技术创新,赋能行业持续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N型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