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4亿人线上旁听!比亚迪公开课让光伏故事再出圈

2023-09-27 11:21来源:比亚迪太阳能关键词:比亚迪光伏组件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几天,因灿烂历史文化而璀璨的敦煌,又因为能源的故事再一次闪耀。在这里,光伏的魅力尽数展现,与敦煌光伏科技相关的话题讨论度一时高达4亿+。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927111536.png

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比亚迪的努力。

01 比亚迪,在光伏电站讲了一节公开课

近年来,绿色能源在中国大地上一路生花。比亚迪乘势和媒体展开合作,联手策划了以“辉煌汉唐,绿动中国”的主题活动。9月19日-9月23日,邀请了30位泛知识领域大V齐聚敦煌,一起来到壮丽的西北,见证丝绸之路变身绿色能源之路,千年历史文化与新能源科技在这里碰撞出新的火花!

由比亚迪汽车组成的车队,带着大V们走进敦煌7MW光伏电站,让他们在现场与绿色能源科技实现近距离接触。在晴朗的天空下,与鸣沙山相伴的光伏组件悉数呈现在大V们的眼前,吸引众人拍照留念,敦煌光伏电站一时间成为了大V竞相拍照留念的热门景点。

通过大V们生动的镜头照片,众多围观网友对新能源产业有了更多期待,并惊奇地发现比亚迪在闷声干大事:光伏、储能、新能源汽车齐发力,在发展新能源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行。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927111754.png

02 一条能源之路 

和比亚迪的三大绿色梦想

实际上,在发展新能源的进程中,比亚迪一直是动真格的。

比亚迪的新能源版图,除了一路高歌猛进的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以外,还有光伏、储能两大板块,三者共同构成了比亚迪的绿色梦想。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927111846.png

太阳能作为清洁能源领域的重要布局之一,备受比亚迪集团的重视。比亚迪总裁王传福曾说过:如果中国1%的沙漠地区覆盖了太阳能光伏板,就可以满足全国居民的用电需求。在化石能源过度消耗的今天,光伏发电或许能成为替代传统火力发电的一个重要角色。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光伏绿电,能够为居民源源不断地输送清洁能源,让实现双碳目标不再遥不可及。

古有丝绸之路走向繁荣,今有能源之路走向低碳未来。此次比亚迪选择敦煌作为活动地点,并非心血来潮。大力发展光伏产业的敦煌与拥有绿色梦想的比亚迪,二者产生了深厚的关联。

敦煌,曾是丝绸之路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如今因光伏科技重新绽放光彩。当地得天独厚的光照资源,让敦煌发展为光伏发电的热土,成为国务院批准的全国首个百万千瓦级以上太阳能发电示范基地。比亚迪在荒芜大漠中孕育希望,推动大型地面电站在这里成功落地。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927111854.png

03 光伏出圈有啥意义?

比亚迪太阳能为啥这么拼?

此次为了保证敦煌活动能够顺利推进,比亚迪在前期下足了功夫。不仅调动几十辆比亚迪腾势、唐等品牌车进电站,更是邀请了众多大V来打卡,最终让光伏科技热度上升,成功出圈。光伏行业广受网友关注并引发热议,这对比亚迪来说意义重大,因为从事一件孕育美好希望的事是一种幸福!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927111934.png

当今世界正经历从化石能源为主向非化石能源转变的深刻变革,推进能源结构绿色低碳转型正成为全球共识。光伏发电,作为一种可再生能源对改善能源结构、保护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坚持走新能源之路的比亚迪,需要更多人与我们并肩同行,共同发展光伏产业。

其实,比亚迪并不只单纯追求技术上的领先,科技只是一种手段。我们的目标是缓解人与自然的紧张关系,科技创新的背后是出于人文关怀的考虑,科学精神始终闪耀着人文的光辉。我们希望通过突破性的技术创新,推动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这愿望里所蕴含的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希冀,最终能让更多人感同身受,激发他们内心改变世界的无穷力量。未来已来,我们准备好了!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927111940.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比亚迪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