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中润光能老挝基地一期5GW高效光伏电池项目正式投产!

2023-09-25 17:33来源:中润光能关键词:中润光能光伏电池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9月24日,中润光能老挝基地一期5GW高效光伏电池项目投产仪式在老挝万象赛色塔综合开发区隆重举行。老挝总理宋塞·西潘敦、中国驻老挝大使馆临时代办王畅、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赵文宇、中润集团董事长龙大强等人出席活动。与会领导和来宾共数倒计时启动现场灯柱,为老挝基地点亮一条辉煌蓬勃的发展之路。

c0b85672dc7563e59571471b7efa1de(1).jpg

中润光能老挝基地于2023年2月落地老挝万象赛色塔综合开发区。该产线采用业内最先进的装备配置,根据产品的生产路线和工艺要求均衡配套设备,包括AGV智能搬运、工业机器人等行业先进设备,自动化程度超过90%。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4).jpg

中润集团董事长龙大强在致辞中表示,一期5GW电池项目的建成投产,离不开老挝各级政府及开发区领导的大力支持,更饱含了中润光能近千名中老员工的心血和汗水。从2023年2月举行开工典礼到今天实现全线贯通,仅用了7个多月的时间。这期间,中润项目全体工作人员战胜了建设初期物流不畅,雨中施工难度大等诸多困难,科学设计方案、精心组织施工、多方协调配合,按计划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创下了中润光能境外工程高质量施工的记录。

中润光能老挝基地已经建立了严谨高效的生产和管理组织团队,保证公司产品始终朝着高、精、尖的方向不断升级、进步,为老挝新能源产业发展发挥有力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同时,老挝基地投产实现了海外产能的加速推进,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国际市场的地位。未来,中润光能将始终致力于“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低碳世界”,不断推动技术升级和产品完善,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光伏产品,助力绿色能源发展和碳中和目标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润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