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兴”光熠熠 实力领跑|国强兴晟荣获2023“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双料大奖

2023-09-21 17:23来源:国强兴晟关键词:国强兴晟光伏支架2023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的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无锡市完美落幕。国强兴晟凭借过去一年在光伏行业的深耕发展,品牌影响力稳固提升,获得行业内外的广泛认可,荣获“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和“影响力分布式光伏品牌”双料大奖。

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成功连续举办十二年,通过公开投票的方式,并由专家评审团共同参与产生各奖项获奖企业名单,以表彰光伏产业链各环节表现优异、锐意创新,为行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企业品牌。此次荣获双料大奖表明,国强兴晟于光伏支架领域以及分布式光伏领域都处于领跑地位。

4.jpg

国强兴晟多年深耕光伏支架领域,连续多年行业出货量第一,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断促进产品研发进步,近年在跟踪支架及柔性支架等领域硕果颇丰。国强兴晟GQ-T2朝阳系列跟踪支架每个跟踪器最多可容纳120块组件,减少桩基数量,节省成本,相比传统固定支架提升15%左右单瓦发电量,高技术赋予其高适应力,不惧低温、强风沙、高海拔等恶劣环境,一经上市就得到了业主单位的高度认可。

柔性支架方面,依托在常州、苏州研发基地,与“东南大学”、“华南理工”、“石家庄铁道大学”、“瑞士理工”等多家国内外知名科研院所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形成了产学研三位一体的运作模式,国强兴晟柔性支架具有降低结构用钢量、结构轻盈通透、施工方便快捷等显著的优点,在云南寻甸、荣乌高速、江西怀高等地都进行了广泛运用,获得一致好评。

8.jpg

国强兴晟分布式支架适用于工商业及户用光伏支架,采用先进的折弯加工工艺,连接牢固可靠,且不破环屋面结构。结构简单,安装便捷,可以满足不同的屋顶需求。由于太阳能的可再生性,光伏发电可显著减少对传统燃煤的依赖,减少污染和碳排放,减少用电成本。

9.jpg

国强兴晟一直坚持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在提升生产产能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光伏行业的进步和发展。秉持着“与光同兴 科技智晟”的企业理念,国强兴晟将继续提高技术研发投入,积极响应“双碳”号召,持续探索光伏行业新方向,新模式,为全球提供更高品质的光伏支架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强兴晟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2023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