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蓄势发展,共筑零碳!宏发低压喜获光伏行业影响力荣誉

2023-09-20 13:44来源:宏发开关电气关键词:宏发低压低压开关2023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第十二届“北极星杯”颁奖典礼在江苏无锡隆重举办。典礼现场云集政府机构、业内权威专家及光伏领军企业的数百名代表,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北极星杯评选活动吸引了数百家光伏领域及相关领域的知名企业参选,宏发低压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23年度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彰显了业内人士对宏发低压助推光伏产业发展的广泛认可。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响应双碳号召,宏发低压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与前沿的制造水平,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及新能源配电产品解决方案,助力新能源行业可持续发展。

01

集中式光伏解决方案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1).jpg

集中式光伏发电系统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山地光伏电站等场景。而DC1500V系统已成为大型光伏项目降本增效的必要条件,成为行业大势所趋。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1).png

02

组串式光伏解决方案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2).jpg

组串式光伏发电系统有系统损耗小、发电量高、系统配置灵活性、维护方便等特点,在分布式系统中,具有一定的优势,主要应用于工商业屋顶光伏电站、农/渔光互补光伏电站等场景。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2).png

03

风能系统解决方案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3).jpg

风力发电无论是海上风力发电站,还是陆地风力发电站,其严酷的应用环境,对所用组件的质量和可靠性都提出了极高要求,断路器作为风机的关键核心元件,亦显得尤为重要。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3).png

04

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4).jpg

储能作为一种优质灵活的调节资源,可以平抑新能源波动,增强电网稳定性,因此创造了巨大的电力储能市场。宏发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发电、输配电和用电等各个环节,同时还可满足1500V高电压方案。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4).png

双碳目标进入关键阶段,宏发低压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客户提供可靠、专业、绿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低压市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宏发低压查看更多>低压开关查看更多>2023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