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会议正文

实力引领!天合富家一举斩获双料大奖

2023-09-20 09:00来源:天合富家关键词:天合富家户用光伏2023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的2023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在江苏无锡重大召开。天合富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原装理念与光伏应用及模式创新,荣获 “影响力分布式光伏品牌”、“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双料大奖。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2023年我国光伏行业实现高速发展,根据国家能源局数据,2023年上半年全国光伏新增并网容量78GW,其中分布式光伏新增并网40GW,光伏发电已成为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支撑。而受自身发电间歇性、波动性特征的限制,光伏发电在大规模、高比例发展的同时,还面临从补充能源迈向主力能源角色转变带来的新挑战,如电网支撑、多能融合、技术迭代等。面对行业发展的诸多挑战,天合富家携手行业中坚力量,共同为光伏产业的健康发展献计献策。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1).jpg

在当前光伏快速发展的机遇期,分布式光伏应用场景进一步扩展,打造低能耗建筑、零能耗建筑甚至产能建筑已成为大势所趋。在本次大会上,天合富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天能瓦技术负责人程强对天合蓝天·天能瓦3.0Pro光伏屋面维护系统进行了详细解读。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2).jpg

新一代天能瓦3.0Pro光伏屋面维护系统添加了符合国家防水标准的TPO或PVC卷材,彻底杜绝防水隐患,并为彩钢瓦提供一层额外保护,促进屋面与建筑同寿命,通过防水、抗风、抗压测试,可放心使用25年以上。组件采用短边框A面与正玻璃齐平的高功率组件,积水排出无阻碍,表面清洁无积尘,提高发电量5%以上,同时减少清洗成本。无导轨和快装压块设计,并搭配以机器智能清扫为前提的排布设计,实现安装与运维的双重高效优势。从材料定制、组件选用、设计安装全方位考量电站效益,打造更高效、更耐久、更标准、更低碳的天能瓦屋面,为助力建筑能源转型、绿色化与智能化发展贡献富家力量。

天合富家牢牢把握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发展脉搏,始终坚持以“原装标准”为战略,不断研究、探索新型光伏发电技术的不同场景应用领域。本次大会的评选颁奖环节,天合富家凭借在光伏建筑一体化领域的创新成就与在分布式光伏领域的品牌实力及高质量服务,荣获“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与“影响力分布式光伏品牌”双料大奖。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3).jpg

天合富家面向全球提供分布式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围绕品牌、产品、服务三大核心战略建立了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安装售后、智能运维为一体的完整体系,构建了数字化、全渠道的生态网络。截止2023年8月,天合富家已累计为超85万户用户提供原装电站和服务,真正让原装光伏系统走进千家万户、千企万厂。站在全新的产业纪元,天合富家正式提出“零碳生态计划”,将要打造一个从零碳生活到零碳生产的全新生态,包括零碳场景的衍生打造、数智能源的创新赋能、绿色权益的服务开发,为创建美好的零碳新世界奉献富家力量!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4).jpg

未来,天合富家将继续发挥行业领军力量,凭借原装优势与技术创新,以数字化、创新进化、去碳减排、连接共生为战略,持续产品创新迭代,建立打造精准、高效、标准的数字化体系,构建产品、服务、生态为核心的数字化系统生态图,全面助力绿色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富家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2023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