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重磅亮相RE+2023,上能电气加速逐鹿北美光储市场

2023-09-15 15:48来源:​上能电气关键词:上能电气组串式逆变器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2-14日,北美最大的新能源展会——RE+2023国际太阳能及储能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展会集结了众多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技术方案提供商。上能电气携新一代光储创新产品与技术成果重磅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贡献一场绿色电力解决方案盛宴,助力北美能源结构转型。

此次展会,上能电气针对美国市场定制推出的3.6/3.75MW集中式逆变器及逆变升压一体化解决方案,现场受到高度关注。该产品内置2路MPPT,最大支持1.8倍DC/AC容配比,可有效降低系统成本;20英尺紧凑型集装箱的预制设计,可大幅简化项目交付、现场施工及调试等工作,有望为发展强劲的北美大型地面光伏带来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

同期展出的上能电气350kW组串式逆变器也吸引了大量围观。SP-350K-USH拥有12路MPPT,最大支持32组串输入;具备更高效率、支持大方阵设计、整机IP66防护+C5防腐强可靠性等多项优势,适用于各种电站地形和环境,可显著满足美国光伏市场对产品效率和度电成本的严格要求。

面向蓬勃发展的美国储能产业,上能电气带来了一系列大型储能解决方案。展会现场,全新一代3.45/4MW集中式储能PCS一体机备受瞩目。该方案采用关键部件模块化设计,实现更强安全性、更高效运维;整机具备先进散热和NEMA 3R级高防护功能,无惧极温、风沙等各种应用环境,能为客户提供多维价值服务。

而上能电气另一储能重量级力作——2.4~4MW组串式储能方案此次也成展会焦点。该产品目前已通过北美UL 1741、IEEE 1547、CSA C22.2等多项安规及并网认证,并已在国内光伏+储能、独立储能、工商业储能等多种场景实现规模化应用,优异性能广受好评。该方案由12~20个200kW PCS单元构成,支持直流侧一对一簇级能量管理,达到更高充放电量;模块化设计可灵活组网,有效提升系统可用容量、实现极简运维;且支持新旧电池混合使用,进一步减少投资、提升收益、降低LCOS,将更好助力美国储能市场高质量发展。

全球碳中和加速进程中,不断涌现的前沿光储技术对实现绿色转型目标具有重要意义。未来,上能电气将持续发挥光储融合先进优势,进一步加大北美市场深耕投入,加快全球业务版图拓展,以更加卓越的产品及方案服务客户,赋能零碳新画卷构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