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心中有情 携手共赢 | 升阳光家庭光伏全国招商会——郑州站圆满落幕

2023-09-01 09:19来源:升阳光关键词:东方日升升阳光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国幅员辽阔,屋顶资源丰富,光照情况较好,为户用光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资源禀赋。随着电网系统优化、行业发展模式更新和地方能源发展格局升级,户用光伏的属性优势将会进一步得到发挥。7月27日,国家能源局发布《2023年上半年光伏发电建设运行情况》。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全国户用分布式新增21.522GW,增速达141.5%。从各省具体数据来看,河南稳居上半年新增户用光伏装机第一。

在政策环境的支持下,升阳光通过“户用光伏+乡村振兴”结合的模式,积极布局河南市场。8月31日,“升阳光家庭光伏全国招商会——郑州站”在河南郑州圆满举行。合作商济济一堂,探讨户用光伏发展趋势,助力河南地区新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之路。

1.jpg

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副会长、新能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姚峰在会上分享了河南省分布式光伏的发展与展望。姚会长表示,未来河南户用光伏市场将从铺天盖地走向精耕细作,河南户用光伏将在许多地方深度渗透。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委会将继续发挥自身的号召力,共同为河南省新能源建设凝聚核心力量。

2.jpg

升阳光自2022年9月正式推出以来,目前已在安徽、江苏、广东、广西、浙江等20余个省份实现业务覆盖,且在公司的大力拓展下,品牌服务版图还在进一步拓宽。“升阳光家庭光伏整体解决方案”兼具先进制造与现代服务,通过完整运营体系提振乡村市场新能源消费,凭借两大业务模式、多场景产品方案、智慧IT系统,实现场景全覆盖、业务快速运转、服务质量高等诸多保障,助力合作商高效拓宽下游市场。

3.jpg

户用系统标准化方案是业务拓展中的重要一环,该方案是升阳光凭借自身在光伏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实践经验,推出的一系列适用于不同场景和不同用户需求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高效、更智能的户用光伏解决方案。作为本土品牌,升阳光更了解我国南北各式屋顶差异,针对不同场景实际应用痛点定制产品解决方案,面对多样化需求真正做到“实时响应,有问必答”的服务支持。

4.jpg

系统平台也在与时俱进,为合作商专门打造独立智能IT系统,帮助合作伙伴“0距离”对接数据总枢,为合作伙伴提供户用项目全生命周期线上管理服务。流程简单,操作易学,线上即可完成电站与客户所有环节的全流程管理,每周两次结算,可及时满足合作伙伴资金高效流转,受到全国合作商一致称赞。

5.jpg

为实现同合作商互通互融、协同发展的友好合作,现场还发布了多项优惠政策,吸引了在场合作商频频签约。得益于公司贴心服务与高质量解决方案的加持,合作商对升阳光予以充分信任,双方在活动上真诚沟通打破壁垒,合作桥梁协同共建,携手探索户用市场新大陆。

6.jpg

在户用光伏的应用规模不断扩大,商业模式日渐成熟的契机下,此次招商会是一个极佳的机会,让河南的合作商更深入地了解升阳光的品牌实力、产品技术优势和未来规划,同时也为与合作商之间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可期,希望升阳光能携手合作商共同在绿色低碳发展的赛道上创新创业、绽放光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升阳光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