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华东重机:将建立第二个10GW太阳能电池片光伏生产基地

2023-08-21 11: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东重机光伏电池光伏企业跨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华东重机:8月8日上午,贵公司举行了N型电池一期正式投产的投产仪式,从新闻摘录,翁总对亳州项目表示:“本次布局,将加速推进华东重机战略转型,打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经营能力。该项目预计2024年3月份可以实现投产,2024年6月份亳州项目一期将向市场提供不低于8GW的产能。”是否真实?

华东重机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为进一步推动公司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与盈利能力,公司借助光伏产业的发展机遇,将在安徽亳州建立第二个10GW高效太阳能电池片光伏生产基地。目前正按项目投资计划稳步推进中,项目计划2024年1月政府相关部门完成厂房代建和装修,公司预计在厂房装修交付之日起2个月内投产。感谢您的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东重机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跨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