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创享N纪元 开拓光伏蓝海!英利熊猫重磅亮相Intersolar Europe

2023-06-15 10:31来源:英利能源关键词:英利能源光伏连慕尼黑光伏博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6月14日,为期3天的Intersolar Europe在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英利能源携全新升级熊猫3.0系列组件精彩亮相,为全球市场提供更丰富的多元化选择,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创·享光伏N纪元!

1.jpg

携光而至 共襄盛会

Intersolar Europe是欧洲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光伏行业领先企业和前沿技术、产品。此次展会,英利能源针对海外光伏市场,重磅推出熊猫3.0海陆空全场景应用系列组件:含针对海上光伏应用的海洋之星系列、更适合于分布式光伏的屋顶系列、以及专为公用事业项目研发生产的双面双玻系列等等,产品展出后便吸引大量的目光,成为本次展会中最闪亮的焦点之一。

英利熊猫 赋能未来

面向海上漂浮电站与近海应用场景的“海洋之星”系列组件一经亮相即备受瞩目。海洋之星系列组件在采用英利自主研发的熊猫3.0N型TOPCon高效技术基础上,叠加全套抗盐雾、防腐蚀BOM并匹配柔性支架设计,具有更高功率密度、优异温度系数、抗盐雾、抗荷载等显著优势,完美适配近海和海上光伏各种类型和场景应用,确保产品在强风、高盐雾环境中也能保持稳定优越的发电表现,为客户带来更高价值及更低度电成本。目前海洋之星系列产品已经实现量产及实际项目应用。

2.jpg

针对欧洲户用和工商业应用场景,英利能源推出的屋顶系列——轻质化全黑组件也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广泛关注与垂询。屋顶系列组件采用黑色镀釉玻璃与轻量化复合边框,在具有出色视觉外观的同时降低屋顶荷载,便于安装。良好的弱光性和背面发电增益使屋顶系列组件能比常规组件有更长工作时间,发电量较常规产品最高可提升30%。

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志岩表示,“欧洲作为英利能源全球化重点布局的市场之一,对光伏组件的质量及可靠性有着超高要求。而屋顶系列组件的优越抗腐蚀、抗老化特性使其能更好满足当地住宅、工商业场景的光伏应用需求。”

3.jpg

英利双面双玻系列组件适用于地面电站项目,“大尺寸+高背面发电增益”的设计能有效利用环境中的散射光和反射光发电,有效降低LCOE。优异的耐候性能使其在风沙、雨雪、酷暑、严寒等恶劣环境中依然有可靠的发电表现。目前,英利能源双面双玻系列组件已广泛应用于全球多个项目当中,获得当地客户的一致好评。

4.jpg

展会期间,英利能源在展位举办欢乐时光冷餐会,打造客户轻松愉悦的沟通交流平台,英利全球合作伙伴欢聚A2-270,大家畅谈光伏技术发展与市场趋势,在愉快的交流中互相建立起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5.jpg

作为光伏行业的全球领跑者,英利能源致力于通过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效的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未来,英利能源将持续深耕,探索光伏应用N种可能,创享光伏N纪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利能源查看更多>光伏连查看更多>慕尼黑光伏博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