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预算金额331万元!某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组件采购

2023-06-15 10:17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襄阳诚智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委托襄阳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物资分公司采用公开询价采购方式,邀请特定的应答人就“武汉康豪新能源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组件采购”项目的供货递交有竞争性的报价文件。

项目预算金额331万元, 计划采购单晶硅光伏组件(Pmax=590W),3312片,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7日17:00时,评审时间为2023年6月21日09:00时。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615101439.png

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次采购要求应答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应答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