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项目正文

广东海陵岛村光伏电站项目竣工并网

2023-06-06 08: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项目并网珠海港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日前,由珠海港控股集团帮扶援建的海陵岛南村村委会村光伏电站项目竣工并网。

据了解,南村村光伏电站项目由珠海港控股集团帮扶援建,分别在南村村委会两个自然村实施。其中南村自然的光伏电站占地面积150平方,装机总量为31.86千瓦,平均年发电量为33,129千瓦,年平均收益13,414元。稠灶自然村,占地面积200平方,装机容量为12.96千瓦,平均年发电量为13,476千瓦,年平均收益为5457元。电站采用“自发自用,余量上网”的模式,电站所发的电能优先供居民正常生产使用,剩余电能接入公共电网,实现增收。

公开资料显示,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组建于2008年的珠海市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已发展成为珠江西岸地区最大的港航企业、国家5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和新能源行业内较有影响力的投资控股集团。截至2022年末,集团总资产685亿元。

2020年以来,珠海港集团通过资本运作收购了通裕重工、天能重工和秀强股份三家新能源领域上市公司,重点发展新能源装备核心部件、新能源BIPV、风电、光伏发电项目。自主运营分布全国的13个风电场、14个光伏电站,2021年风、光总发电量约17.7亿度。

目前,珠海港集团控股四家A股上市公司珠海港、通裕重工、天能重工和秀强股份),两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珠海港昇、 珠海港信。业务主要包括港口、航运、物流与供应链服务等产业及其配套设施的投资、建设和运营;风电、光伏等新能源及燃气等实体产业的投资、建设与运营;玻璃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港城开发及其配套服务;金融服务、投资及运营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并网查看更多>珠海港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