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光驱绿能!宏发携新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SNEC

2023-05-31 09:25来源:宏发股份关键词:宏发股份低压元器件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0万人注册观展、33个展馆、3000家企业参展、来自全球95个国家……第十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SNEC)自5月24日开展以来,盛况空前,每条过道都人流密布。

3.png

宏发作为低压元器件领军企业,携新能源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吸引无数客户驻足商谈,展位人潮涌动,展台接待人员应接不暇!

4.png

创新优选产品,安全可靠、体型小巧

光伏等新能源大规模应用需要推动技术创新与降本增效,为此宏发推出UEM6H、UEW6XU系列产品。

宏发UEM6H产品的温升低,可以做到55℃不降容,同时体积仅有同类产品的一半,不仅降低产品的成本也减少配电柜空间需求,有效帮助企业光伏项目降本增效;UEW6XU系列产品是针对风电系统开发的“高”品质框架断路器产品,不仅满足风电系统对框架产品的全部高工作电压需求,还具备高分断能力,在1140V电压下的分断能力可以达到75kA,高可靠保障风电系统安全运行!

5.png

优势产品组合,打造高效益解决方案

针对光伏、储能、风电等新能源发储电的不同特点,宏发整合多款高可靠、多优势的断路器产品,分别制定了专业的配电产品解决方案,满足新能源行业发展需求,同时以高品质、更具竞争力的产品组合方案助力行业客户降本增效,推动绿色能源跃升发展!

6.png

以新能源驱动零碳未来,以新技术应用助推新能源发展!宏发将持续锚定新能源发展战略,响应双碳政策,加大投入新能源产品研发,助力光伏行业发展,携手行业伙伴共建绿色、可持续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宏发股份查看更多>低压元器件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