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收官盘点 | 阿特斯闪耀上海SNEC

2023-05-26 19:26来源:阿特斯关键词:阿特斯光伏组件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5月24-26号,世界顶级光伏盛会SNEC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据报道,今年展馆面积27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3100多家企业参展,日均人流50万,参展商及观众人数均达到历年之最!

阿特斯携旗下新品、高功率产品及分布式一站式解决方案重磅亮相,为客户带来了更便捷、更高效率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以极高的人气耀动展会现场!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加拿大工程院院士瞿晓铧博士来到展会现场,与观众进行沟通交流。

1.jpg

图一: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加拿大工程院院士瞿晓铧博士(左四)

2.jpg

阿特斯阳光电力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全球市场部副总裁张含冰女士(正右一)

卓尔不同光储先锋

今年的SNEC展会,阿特斯为观众带来了诸多亮点,现场除了展示业界最高功率之一的阿特斯N型TOPCon及HJT组件、工商业/户用逆变器等高性能产品,以及Sungarden太阳花园分布式光伏系统。同时也携阿特斯自研SolBank大型储能系统、阳瓦瓦BIPV系统以及户用金融方案精彩亮相,助力客户打造全场景绿电解决方案。

3.jpg

其中,现场展示的N型TOPCon组件性能优异,组件功率高达700瓦,大幅提升光伏系统的发电量产出,节省BOS成本,降低LCOE度电成本。阿特斯还为客户提供多种版型和功率的TOPCon、HJT以及钢边框组件,满足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和户用光伏市场的需求。

新品“阳瓦瓦”BIPV系统产品,使用了专利设计的快装紧固件,以及阿特斯开发的新型彩钢瓦,结合阿特斯210 600W+组件,形成一套高强度、高效率、高可靠的BIPV系统,成为新建与翻修彩钢瓦屋顶的首选。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阿特斯始终走在行业技术前沿,以先进技术研发助推行业技术进步。

4.jpg

现场前来咨询的合作伙伴络绎不绝

展会现场,阿特斯工作人员带来多场实时宣讲,包括世界级、一站式阿特斯储能系统解决方案;阿特斯分布式AI&AR快速设计系统;阿特斯户用金融解决方案;阿特斯高功率组件的全场景应用;选阿特斯组件就搭配的阿特斯逆变器;安全、经济、便捷、可靠的阿特斯阳瓦瓦BIPV系统,以及绿电赋能的企业绿电解决方案。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

5.jpg

阿特斯宣讲现场座无虚席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社会能源结构转型趋势下,光伏发电对于构建新型清洁能源结构起着重要的作用。小而多的分布式光伏电站有着安装灵活、可就近消纳的优势。根据国家能源局数据,一季度新增光伏并网中,集中式光伏发电1552.5万千瓦,占比约46.1%;分布式光伏发电1813万千瓦,占比约53.9%。可见分布式光伏是国家双碳目标达成的重要推动力量。

6.jpg

阿特斯旗下分布式品牌Sungarden太阳花园作为全球领先的屋顶光伏系统供应商&服务商。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重点布局华东,华北,华南市场,并积极拓展华中、东北和西南分布式光伏市场。Sungarden太阳花园为用户提供分布式一站解决方案,为经销商提供项目开发、EPC服务、金融资金、品牌宣传、技术服务全方位支持,最大化客户价值。

阿特斯中国区分布式团队推出的金管家一站式EPC总包服务,为用户提供定制化设计、施工管理、供电手续办理及验收、售后运维一站式服务,业内首创智拍设计,方案设计最快1小时;信息化项目管理,提升管理效率,降低运维成本;云能管理系统打造电站全寿命质量可控可监。

7.jpg

今年以来,阿特斯与知名金融机构合作,推出“太阳花”、“向阳花”等户用金融产品,包括25年合作共建和18年经营性租赁模式,打造互利共赢的户用光伏生态!

8.jpg

逐光而来因光而往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过去的三天我们相聚魔都,碰撞出探索绿色低碳未来的火花;盛会结束后,散往各地的光伏人,必将深耕一片土地发一份光,为绿色低碳事业贡献力量。

阿特斯人将持续以先进高效的产品和专业周到的服务,助力打造“光伏+”多行业场景低碳转型,协同城市能源转型,探索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城市绿色转型、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绿色动能。引领能源变革,共创阳光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特斯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