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SNEC2023|燃爆上海 盛况空前

2023-05-26 17:52来源:润达光伏关键词:润达光伏光伏组件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万众瞩目的SNEC第十六届(2023)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终于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数据显示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31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商及观众人数都远超往年,是光伏届久违的巅峰聚会。

640.jpg

本次展会,润达也准备了丰富的展品展示给我们的新老朋友。除传统P型组件以外,N型TOPCon组件和全新储能系统的展出也是赚足了大家的眼球。

01

功率王-TOPCon泰山系列组件

就组件而言,本次展出的Tarzan Pro Max组件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700W,转化效率达到了22.53%。这款作为G12-66双面双玻组件,非常适用于大型地面电站等应用场景。同时其2400Pa风荷载和5400Pa雪荷载能力使其能在各种复杂的环境下保持正常工作。

02

Power House储能系统惊喜亮相

本次展会,润达光伏完整的Power House储能系统也是首次亮相大众。我们的产品主要有微型逆变器、单相储能逆变器、三相储能逆变器、3u电池、低压电池包、低压一体机、高压电池包。

我们的系统是通过一体机将电池、逆变器及bms集成一体的,也有分体的,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声需求匹配电池或者逆变器。3u堆叠的客户也能根据自己需求选择不同的电量。

同时我们的bms具有过充保护,过放保护,充电过流、放电过流保护,高低温保护,短路保护等功能,电池安全性能高。我们的逆变器多种工作模式可选,削峰填谷,节省电费开支,同时支持并离网切换(小于10ms),电池反接保护以及防雷保护等。

对于用户而言,可以实现自发自用,错峰用电,可以将多余的电量卖给电网提高收益,节约成本,没有电网的地区可以不依赖电网,是一套非常完整且实用的储能系统。


今天本次展会也即将落下帷幕,我们非常感谢各位客户能亲临现场,我们也非常期待在即将到来的慕尼黑展会再次与各位相聚。

640.jpg

江苏润达光伏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创办,是一家立足于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发展之路,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水准的太阳能光伏组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新三板上市公司,于2015年5月挂牌上市,现有员工800余人,拥有业内资深专家组成的管理和研发团队,目前公司总产能已达4GW。

江苏润达光伏无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锡山区鹅湖镇延祥路108号,是江苏润达光伏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组件及相关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公司全套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太阳能电池组件自动化生产线;目前具备550MW太阳能组件产品设计、制造能力。

润达光伏盐城有限公司是由江苏润达光伏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于2022年建设的项目。该项目坐落于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占地95.1亩,新建厂房及配套设施8万平方米,购置智能化生产设备1132台(套),建设8条光伏组件生产线。是润达光伏为进一步提升产能和效率,全力打造的高度智能化和标准化的生产和研发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润达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