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正泰新能获TÜV莱茵全球首家智能组件认证

2023-05-26 11:05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智能组件认证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正泰新能RSD组件级快速关断产品,凭优异的安全性及可靠的稳定性,获德国TÜV莱茵全球首家智能组件认证。授证仪式在上海SNEC展TÜV莱茵展台举行,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产品服务事业群副总裁夏波,正泰新能全球产品技术服务总经理周盛永、全球质量管理总经理郑晓文出席现场。

1.jpg

正泰新能获德国TÜV莱茵全球首家智能组件认证

RSD全称Rapid Shutdown,是快速关断每一块光伏组件之间连接的装置。由于光伏组件是带电设备,发电时电压较高,尤其是在建筑光伏系统中,存在高压直流电,发生火灾时,如果无法及时切断组件,会对人身安全造成极大威胁。

RSD快速关断组件,在紧急情况下,可通过快速启动装置,在30秒内将组件电压降至80V以下,以保障客户、安装人员、消防员等的人身及财产安全,极大提高产品在应用场景中的安全可靠性。

与此同时,工作电流下关断控制器件的功耗仅为0.5W,几乎可忽视对发电量的影响。此外,快速关断组件已通过等价30年加速寿命测试及反复开关测试,保障安全可靠的同时,确保长达30年以上的使用寿命。目前,快速关断装置可适配于正泰新能适配于n型和p型组件。

德国TÜV莱茵集团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此次被授予全球首家智能组件认证证书,是正泰新能ASTRO系列组件产品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最佳证明。正泰新能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将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组件,共赴绿色美好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智能组件认证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