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Top Performer!正泰新能第7次获评PVEL全球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

2023-05-26 11:01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光伏组件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全球权威独立第三方测试实验室PV Evolution Labs(PVEL)发布“2023年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正泰新能以ASTRO N系列为代表的16款产品型号获得2023“Top Performer”全球最佳表现。这是正泰新能第7次获得该荣誉,5月25日,“Top Performer”颁证仪式在SNEC展会正泰新能展台(W1-560)举行。

2.jpg

PVEL是全球权威且具有领先性的独立光伏组件可靠性和性能测试实验室,每年会通过高于IEC标准的加严测试来评估光伏组件的可靠性,在各项测试中获得最佳表现的组件产品将被授予“Top Performer”。凭借其专业和独立性,PVEL可靠性记分卡已成为业内衡量光伏组件长期可靠性和性能表现的重要依据。

PVEL总经理Kevin Gibson、项目总监Jean-Nicolas Jaubert亲临正泰新能展台颁证,正泰新能全球产品技术服务总经理周盛永、全球市场总经理倪涵羿等出席现场。

1.jpg

“Top Performer”颁证仪式现场

颁证现场,Kevin Gibson对正泰新能表示祝贺,“我们很高兴看到正泰新能第七次获得Top Performer称号,其光伏组件产品通过PVEL的产品资格认证计划(PQP),具备可靠性能。”

基于PVEL严格的PQP计划,今年可靠性计分卡包含了热循环、湿热、机械应力序列、PID、LID+LETID、PAN性能等六项测试,其中尤以采用n型TOPCon电池核心技术的ASTRO N 系列组件表现亮眼。从425W+的户用组件,到625W的超高功率组件,ASTRO N系列以其更高可靠性、更低衰减,获得PVEL可靠性测试的最佳表现。

自2022年7月率先在行业内实现n型TOPCon组件量产以来,正泰新能不断加大对n型TOPCon的技术研发力度,并持续通过不同技术手段提升ASTRO N系列的组件质量和性能。

正泰新能全球产品技术服务总经理周盛永现场表示:“此次Top Performer的颁发,是PVEL对正泰新能ASTRO N系列产品可靠性的权威认可。更高效率、更高可靠性,是正泰新能对组件产品一以贯之的品质追求。从最初的ASTRO N5,到昨天发布的n型新品ASTRO N7,正泰新能将始终以更高标准实现组件产品的升级,保持在行业中的领先优势。此次Top Performer也是对我们未来强有力的鞭策,我们也有信心以优异的组件产品和服务持续成为客户的更优选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