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BIPV企业正文

与英利嘉盛相约上海SNEC,“碳”索绿色未来

2023-05-17 09:49来源:嘉盛光电BIPV关键词:分布式光伏BIPV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十六届上海SNEC展会,将于5月24日-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英利嘉盛将携“零碳屋面解决方案”强势登场,以数智、光储擘画BIPV发展蓝图,与您共同探讨BIPV技术的新发展、新趋势、新路径。届时欢迎新老朋友莅临W5-550洽谈,我们与您相约,“碳”索绿色美好未来!

64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BIPV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