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海源复材:拟变更15GW N型光伏电池及3GW组件项目

2023-05-16 09: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海源复材异质结组件高效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海源复材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 议通过了《关于变更 15GW N 型高效光伏电池及 3GW 高效光伏组件项目暨签订 补充协议的议案》。

原投资情况概述:15GW N 型高效光 伏电池及 3GW 高效光伏组件项目以公司全资 子公司滁州能源为主体在滁州市全 椒县投资新建光伏产业基地,其中一期建设 10GW TOPCon 高效光伏电池项目, 二期建设 5GW HJT 超高效光伏电池及 3GW 高效光伏组件。

结合当前行业发展趋势、市场需求及公司战略规划,公司综合考虑项目实际情况,为了提高经营效率及资金 投资效率,加快投资项目的实施,抢抓行业快速发展的机遇,公司决定调整项目 实施进度,同时建设 1-1 期、1-2 期及 3GW 高效光伏组件项目,将项目实施进度 安排进行调整为一期建设年产 10GW TOPCon 光伏电池项目及 3GW 高效组件项 目,二期建设 5GW HJT 超高效光伏电池项目。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516092505.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源复材查看更多>异质结组件查看更多>高效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