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镶黄旗进一步明确风电光伏企业行业监管部门职责界限

2023-05-15 13:37来源:镶黄旗人民政府关键词:光伏企业监管光伏项目监管内蒙古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镶黄旗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明确风电光伏企业行业监管部门职责界限的通知》,通知明确,旗发改委应依法依规认真履行风电光伏项目审批、建设和试运行全过程的安全监管。定期对风电光伏建设项目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督促企业及施工单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在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界限划定方面:

(一)风电光伏项目完成建设、安装、调试和试运行后通过竣工验收并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之后,由工信局接手监管。

(二)旗发改委和工信局应签订风电光伏项目监管交接书。交接书应包括项目概况、工程主要建设内容等情况,由旗发改委和工信局协商自行草拟,不可随意变动。

(三)因其他原因未签订交接书的,以电力业务许可证颁发日期为依据,划定监管部门责任。

全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监管查看更多>光伏项目监管查看更多>内蒙古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