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印度政府将逐案审批光伏项目的调试延期

2023-05-11 10: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关税风光项目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表示,在2021年3月9日宣布对组件征收基本关税 (BCD)之前完成投标的太阳能或风力-太阳能混合项目,将只在个案的基础上获准延期调试。 包括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印度国家电力公司(NTPC)和印度国家水电公司(NHPC)在内的可再生能源执行机构,将逐案审查开发商的延期申请,只有当开发商采取了所有可能的措施来实施项目,如征地、订购组件和系统平衡供应,但由于其无法控制的原因导致无法按时完成项目时,才会批准延期。

据悉,如果开发商尚未采取措施实施项目,而只是坐等奖励,这些项目将不会获得延期,还将面临取消。

早些时候,MNRE宣布,在2021年3月9日之前完成投标的太阳能和风力太阳能混合项目,将获得授权延期至2024年3月31日。

在最新指示中,MNRE澄清说,这些项目的完工延期“并不是普通的一揽子延期”。(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关税查看更多>风光项目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