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最新进展!中科云网5GW TOPCON电池项目一期签署建设施工合同

2023-04-04 16: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科云网TOPCON电池项目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4日,中科云网发布公告称,2023年2月2日,为加快推动公司业务转型及更好推进高邮项目落地,应相关政府部门要求,各方决定以公司子公司中科云网(高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科高邮”)作为实施主体继续推进N型高效电池项目,并对中科高邮增资扩股。其中,公司以货币方式向中科高邮增资5000万元,同翎新能源科技(高邮)有限公司(“同翎高邮”)以其在建工程(含土地使用权)向中科高邮出资。此次增资扩股后,中科高邮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增至17800万元,公司持股56.18%,中科高邮于2023年2月10日完成了上述工商变更手续。

2023年2月28日下午,中科高邮取得了高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颁发的苏(2023)高邮市不动产权第0002779号《不动产权证书》。至此,前述在建工程(含土地使用权)财产权已转移至中科高邮名下。

如前所述,N型高效电池项目实施主体已由同翎高邮变更为中科高邮,为确保项目合法有序推进,公司加快办理项目实施落地所需相关资质。截至目前,中科高邮已取得包括但不限于《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施工设计文件审查合格书》、《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安评等资质手续。

另,公司正有序推进外围机电动力工程及设备采购招标、人员招募等具体事宜,并合理制定相应资金筹措计划等。

根据项目建设需要,并在高邮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主持见证下,中科高邮于近日与扬州市弘宇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弘宇建筑”)签署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工程名称5GW 单晶 N 型 TOPCON 高效电池项目一期建筑及配套余量工程,工程地点为高邮经济开发区甓社路东侧、洞庭湖路北侧,合同金额为9100万元。

公司高邮新能源(光伏电池)项目已取得相应资质,此次《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旨在推进公司高邮新能源(光伏电池)项目余量工程施工,进一步加快项目产能投产。目前,弘宇建筑与原工程施工方初步完成了工程交接事宜,并已完成了包括但不限于电缆铺设、余量钢材进场、涂料等后续施工准备工作,将于近日与相关方签署工程中期验收材料,后续将由弘宇建筑全面负责项目余量工程施工建设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科云网查看更多>TOPCON电池项目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