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户用浪潮席卷泉城|东方日升·升阳光亮相济南光伏展

2023-03-23 10:05来源:升阳光关键词:东方日升户用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山东)国际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首次参加国际大型展会的东方日升·升阳光家庭光伏解决方案一经亮相便成为关注焦点,冀鲁豫地区及全国各地的大量经销商、分销商慕名前来咨询洽谈,展位高朋满座,热闹非常。在友好互动过程中,莅临的经销商充分了解了“升阳光”的服务价值所在,以及户用光伏未来广阔前景,品牌在中部重点区域的影响力进一步升级。

碳中和时代,技术持续升级及市场需求不断扩容,推动光伏尤其是分布式光伏领域飞速发展。分布式光伏中,户用分布式正在崛起,有行业机构预测,户用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量继去年达25.2GW后,预期新增量今年有望再创新高,达约30GW,发展前景广阔。

市场需求持续放量使得东方日升专属打造的家庭分布式光伏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升阳光”成为了本次展会最为瞩目的焦点之一。展位现场,平屋顶、斜屋顶、阳光房、庭院式、平改坡及超能瓦BIPV等升阳光户用系统标准化方案悉数亮相。组合丰富的方案不仅可充分满足全国各区域平屋顶、斜屋顶、空院落等多元户用场景的安装需求,搭配优异的技术方案可赋能用户获得高投资回报。以平屋顶户用系统方案为例,其适用于框架混凝土和砖混结构的平顶房屋,根据屋顶结构、及屋顶楼板厚度可灵活采用混凝土重块、膨胀螺栓固定或两者组合方案。在最大程度满足用户防雨、防晒隔热等实用需求同时,能够给用户带来可观收益。面对如此优异的升阳光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前来参展的经销商们纷纷抱有浓厚兴趣,在聆听完工作人员关于升阳光业务模型的详细介绍后仍意犹未尽,纷纷主动拉工作人员进一步细聊并签单。

640.jpg

640.jpg

为了使方案能够在全国实现快速覆盖,东方日升·升阳光面向全国尤其是冀鲁豫等多个人口大省,大力开展招商会。系统化的高效解决方案也广泛吸引了全国各地光伏经销商共掘户用光伏蓝海市场,使得招商会场场爆满。也得益于有效的互动推广,升阳光品牌服务版图仅用半年左右时间,即在全国包括山东、安徽、江苏、浙江、广东、广西、河南等17个省市地区实现了业务覆盖,且商业运营网络还在持续开拓。此次展会上,甚至不少已签约合作的经销商们也自发来到现场,分享合作中的愉快经历与满满收获,为“升阳光”站台打call!

在开拓户用光伏蓝海市场的路上,“升阳光”志在以中部市场为核心,由点及面逐步辐射全国,通过凝聚越来越多有共同志向与梦想的经销商伙伴们,一起携手与共,共荣共赢。与此同时,“升阳光”也将持续秉承“做您更贴心的服务商”的发展目标,聚焦终端用户需求,不断打磨产品和服务,持续完善户用光伏一体化解决方案,坚定以品质引领光伏行业升级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