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晶澳兴家重磅推出四大创新解决方案!

2023-03-21 09:12来源:晶澳智慧能源关键词:晶澳户用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晶澳兴家亮相“泉城” 

2022年3月20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正式开幕,晶澳智慧能源携晶澳兴家多款解决方案亮相4-VIP07展位,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咨询了解。

640.jpg

640 (1).jpg

本次展会上,晶澳兴家成功举办品牌发布暨2022优秀代理商颁奖典礼。会议伊始,晶澳科技助理总裁施俊发表致辞,施俊向所有与会人员、代理商对晶澳智慧能源以及晶澳兴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一直以来,晶澳兴家对户用电站有着自己严格的标准,随着市场的发展,晶澳兴家将根据老百姓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代理商、农民朋友们都能“兴家”立业。

640 (2).jpg

晶澳科技助理总裁施俊发表致辞

2022年,晶澳智慧能源正式推出晶澳兴家户用业务,目前已在全国进行推广。本次发布会上,晶澳兴家重磅推出阳光棚、平改坡、桁架、庭院四大创新解决方案。

640 (3).jpg

640.png

晶澳兴家阳光棚

晶澳兴家根据每户屋顶具体情况,“一户一图纸、一院一设计”,电站整体结构经过严格的专业计算及测试,充分考虑到承重、抗风、抗震等因素,采用对原有屋顶通过光伏阳光棚进行防护,屋面造型及蓝色光伏组件工整布置,使得原来陈旧、古板的屋面变得丰富、美观,精心为农户打造专属阳光棚屋顶。晶澳兴家阳光棚是具有多层防水功能的结构设计,通过“屋面结构刚性防水+结构支架导水槽”的多重排水设计,能够有效的防水、防漏,通过合理的结构设计和可靠的材料应用,在实现防水功能的同时,提高棚顶结构的防水寿命。

晶澳兴家平改坡

“平改坡”就是平屋面改造坡屋面,在这方面,晶澳具有行业领先的全套技术方案。在不破坏屋面的情况下安装光伏电站,同时还给房屋屋顶周边增加封彩钢防护,实现了房屋的楼层保温,延缓房屋老化,延长了房屋的使用寿命,实现了光伏发电和房屋保温、保护两种效果!而平屋面改造坡屋面,还增加了屋顶可利用空间。最重要的是这样一个“保温房”可以利用阳光进行发电,满足自用的同时,还能增加家庭经济收益,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可谓是真正的“阳光存折。”

晶澳兴家桁架

户用光伏桁架方案是一种创新型的光伏安装方式,通过桁架结构的应用,实现了光伏大跨距的安装形式,特别适合于房屋结构较为复杂、具有艺术造型的房源。桁架方案,不仅能解决安装的问题,还能很好的将房屋保护起来,不破坏原有的房屋结构,实现建筑艺术美学与绿色光能的完美结合。

晶澳兴家庭院

庭院光伏方案是指在农户的院内安装光伏的一种形式,庭院适用范围非常广泛,对于房源面积小或者不适宜安装屋顶光伏,但是院落大的情况都适合于安装庭院光伏。庭院方案,在农户的庭院内搭建架高的庭院光伏,在发电的同时,也不影响院落的正常使用,而且可以实现有组织排水,减少雨季院落的泥泞。

与此同时,户用解决方案并不仅仅局限于上述四种,BIPV屋面产品、BIPV幕墙,以及在传统光伏电站系统上增加储能、综合能源解决方案等等,晶澳智慧能源也均具备成熟的产品与对应的解决方案。而在具体的合作模式方面,晶澳兴家推出了晶益宝、晶兴宝、晶租宝等业务,全面满足老百姓以及代理商的各种需求。

多种模式加持下,晶澳兴家品牌正以星火燎原之势席卷向全国各地,代理商则是其中的重要推手。晶澳兴家根据2022年度合作代理商的开发规模,评选出“年度最佳代理商”、“年度卓越代理商”、“年度杰出代理商”三个奖项,除此之外还有5位业绩突出的代理商获得“年度突出贡献奖”和“最具潜力代理商”。

640 (4).jpg

精细化的解决方案与多种合作模式背后是晶澳兴家对于电站质量与后期运维的严格把控。本次发布会上,晶澳兴家市场经理王立宁表示,“为了更好的把控施工质量,我们建立健全了‘户用工程技术管理体系’,从产品手册的下发到对勘察、安装、验收等环节的指导,每个环节都有相应的技术规范。”此外,十几年经验的专业运维团队,从电站建成就开始进行实时的数据检测,并为电站投保高额保险,电站出现故障会实时预警,运维人员就会及时上门维修,保证电站的运行稳定。“晶澳兴家”借助与生俱来的优势,全部使用晶澳原装组件,质量过硬、有口皆碑。同时,依托晶澳庞大的物流网,保障发货的及时性。

640 (5).jpg

2023年,晶澳智慧能源已经在全国十几个省份开始了晶澳兴家的业务推广,像河南、山东、安徽、江西、广东、广西等等,不同的省份晶澳则安排了更适合当地特点的差异化方案、更具竞争力的代理商政策,实现农户、代理商与晶澳兴家的“三方共赢”,全面助力中国“双碳”目标的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