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隆基分布式的“三驾马车”:差异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2023-03-20 17:54来源:隆基绿能关键词:隆基绿能分布式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芒照万家’官方电站巡检活动第三季正式启动。”在3月20日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产业博览会上,隆基分布式中国地区部总裁牛燕燕正式对外宣布了其分布式光伏服务的重磅计划。

640.png

除此之外,她还宣布,将在中国分布式光伏市场尝试服务试点模式,以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全面的客户服务,不断提升终端业主的服务体验。

640 (1).png

一直以来,隆基以“善用太阳光芒,创造绿能世界”为使命,始终秉承“稳健可靠、科技引领”的品牌定位。这其中,稳健可靠不仅包括隆基优质的产品,还包括专业贴心、差异化的服务。这也是隆基面对分布式光伏差异化发展趋势交出的一份答卷。

牛燕燕表示:“隆基将坚定践行绿色低碳理念,继续引领光伏行业的发展,笃定自身技术路线,以自身的确定性穿越新周期,以服务客户的确定性,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助力绿色低碳发展,坚持Solar for Solar的理念,让更多人参与到修复绿色地球的伟大行动中来!”

开启差异化服务试点模式,提升终端业主服务体验

根据国家能源局的数据,2022年,国内光伏行业高速发展,全国新增装机量87.4GW,而其中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量达到51.1GW,已经连续第两年占比超过50%。

这是最好的时代。聚焦当下的中国国内光伏市场,我们已经迎来了市场需求差异化、场景化的光伏“黄金时代”,一款组件产品同时应对集中式光伏、分布式光伏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光伏市场必将迈向精细化运营。

针对分布式光伏差异化、场景化的时代需求,隆基结合差异化理念,从差异化的产品——基于HPBC电池技术的全新组件Hi-MO 6、差异化的解决方案——隆基向日葵和差异化的服务生态三大维度进行了市场布局和模式升级,不仅有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硬实力,而且在追求服务创新的道路上也一直保持着高标准和高姿态。牛燕燕在致辞中说到:“在追求服务创新的道路上,我们一直精进着自己的步伐。”

640 (2).png

其中,在客户服务方面,隆基直面终端,针对各安装商技术水平参差不齐,对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的需求更为迫切的情况,隆基提出了差异化服务生态的理念。

牛燕燕在展会上正式宣布,将在中国分布式光伏市场尝试服务试点模式,即以121为服务标准(即24小时快速响应、48小时给出解决方案、1周问题解决),在分布式光伏业务发展突飞猛进的山东、厦门与浙江,率先采用服务试点模式,选取三家在技术能力、服务能力、仓储物流能力上实力突出的合作伙伴,进行战略签约和服务授权,以实现对周边区域的全覆盖,对周边电站业主的快速响应,以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全面的客户服务,提升终端业主的服务体验。

640 (3).png

光芒照万家,树立行业服务风向标

2020年,隆基“光芒照万家”服务正式启程。

隆基技术团队下沉到终端户用第一现场,检测电站、发现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就是要帮助客户创造更多收益,促进分布式光伏市场规范化发展。这是隆基分布式服务“光芒照万家”活动一直倡导和坚持的初心。

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隆基总部技术人员穿越了大半个中国,累计实现对500余座分布式光伏电站上门巡检,广获业务和客户好评。

为了再次引领行业,树立行业服务的“风向标”“天花板”,3月20日,隆基正式开启“光芒照万家活动”第三季活动,再次打开隆基在分布式领域开展增值服务活动的篇章。

640 (4).png

隆基正在用自己的方式拉近与安装商和客户的距离,为创造增值电站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如今,在中国分布式光伏蓬勃发展的背景下,差异化的需求已然成为市场和业主新的瞩目点。隆基在此大势之下,唯有不断深化差异化战略,以更优质的产品、更专业的解决方案,构建更及时、更高效的服务生态,以应对市场风向的瞬息万变。

未来,隆基还将持续深耕更多分布式光伏市场应用场景的开拓,以差异化为战略方针,将“光伏+”的能量惠及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绿能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