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龙源电力湖南2.17GW光伏项目全部获备案

2023-03-01 16: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龙源电力集中式光伏项目光伏项目备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源电力官微获悉,截至2月底,龙源电力湖南公司2165.99兆瓦光伏项目已全部取得省发改委备案。

据悉,此次备案的19个项目分别位于郴州市永兴县、郴州市桂阳县、永州市新田县、永州市祁阳市、浏阳市。其中集中式光伏项目18个,共2160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1个,共5.99兆瓦。项目建成后每年可生产清洁电能约25.99亿千瓦时,节约标准煤80.29万吨,减排二氧化碳216.68万吨。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环境效益,对促进当地能源结构绿色转型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积极作用。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集中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备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