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工信部辛国斌:推动智能光伏在工业、建筑、交通、通信等领域的创新应用

2023-03-01 16: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智能光伏光伏工信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权威部门话开局”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介绍,着力培育绿色增长新动能。我们将进一步壮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绿色航空器,推进内河船舶电动化绿色化智能升级,全面提升光伏、锂电供给能力,加快行业标准体系建设,推动智能光伏在工业、建筑、交通、通信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同时,还将大力发展氢能、环保装备等产业,推动生物基新材料研发及产业化。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工信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