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国际正文

荷兰:计划7月1日起提高光伏组件回收费用

2023-02-28 14: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组件回收光伏组件荷兰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荷兰政府宣布,计划从7月1日起提高光伏组件回收费用。

“当前,对销售的太阳能电池板的收费为每吨6.50欧元,但是,这一费用很快将要增加到每吨40欧元,”荷兰Stichting Zonne-energie Recycling公司(ZRN)运营经理Jan Willem Jehee表示。他指出,“新的费率至少将适用到2025年底,这笔资金将用于太阳能电池板回收。”

据悉,光伏组件进口商必须向荷兰非政府组织OPEN基金会支付费用。

“OPEN基金会将根据与市场达成的条件建立担保基金,”ZR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中一项重要的前提条件是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这意味着OPEN将采取必要措施,确保每个荷兰制造商或荷兰进口商支付回收费用。”

一家未具名的研究机构向OPEN基金会提供了一份荷兰进口商名单。OPEN基金会将与名单上所有未注册的进口商进行接触,以确保其完全遵守规定。此外,基金会正在为引入可视回收费做准备。

Jehee说:“可视的回收费需要在发票上设立单独一栏,注明回收费用。”

ZNR表示,担保基金将为满足《废弃电气和电子设备(WEEE)指令》条件的行业提供支持。

“立法者的要求之一是,确保有足够的资源支持太阳能电池板回收。”ZNR补充道,“现在建立这支担保基金,满足了上述需求,未来的利率也可保持稳定且可预测。”(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回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荷兰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