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光伏招聘 | 中节能太阳能西北区发布最新岗位,多岗位诚聘光伏英才!

2023-02-28 10: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节能太阳能光伏电站EPC光伏招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和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于2010年联合重组成立的中央企业。目前,中国节能已拥有下属企业700余家,上市公司7家,业务分布在国内各省市及境外约110个国家和地区。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以太阳能发电为主业的上市公司(证券简称:太阳能,证券代码:000591)。公司专注于太阳能综合应用,以光伏电站和光伏制造为主营业务,并致力于以能效服务和数字化促进光伏电站和光伏制造业务全面提升。公司具备强大的项目开发和运营管理能力,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经验,目前拥有包括地面、水面、滩涂及分布式、光伏农业等多种光伏电站模式,截至目前建设规模超过5GW 。

中节能太阳能西北区是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下设的七个大区之一,共有11家项目公司,资产规模达67.5亿元。西北区以光伏电站的开发、投资、建设与经营管理为主营业务,致力于甘肃、青海、西藏、四川四省的太阳能综合应用。在已投产运营的项目中,中节能玉门风光互补示范项目是甘肃省第一个风光互补发电项目,也是全国首个大规模风光互补项目;中节能武威269兆瓦项目是武威市建设速度最快和发电效率最高的电站之一。

西北区拥有优秀的运维技术人才、科学的精细管理机制、完善的企业文化体系,秉承高水平的运营管理能力和“拼搏奉献、求实创新、雷厉风行、团结协作 ”的阳光精神,旨在成为新能源综合利用的领先企业。

随着西北区规模不断发展扩大,急需引进一批优秀人才,中节能太阳能西北区期待您的加入!

福利待遇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通讯津贴+定期体检+岗位晋升+五险一金+包吃包住+高温补贴+采暖补助+年终奖金

简历投递

中节能太阳能西北区.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节能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招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