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瞄定“双碳”目标,奋进乡村振兴 | 林洋安徽宣城宣州朱桥乡60MW光伏发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3-02-28 09:58来源:林洋能源关键词:林洋能源光伏项目开工安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10:18,林洋安徽宣城宣州朱桥乡60MW光伏发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宣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卢明,宣州区政府党组成员、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赵流海,宣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许开国,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正华,宣州区水利局局长魏取宝,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杨宏亮,朱桥乡党委书记张紫华,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亿纬储能董事长施洪生,总经理秦宇峰,安徽林洋新能源总经理苏亮,副总经理黄炬辉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开工仪式。

1.png

仪式上,朱桥乡党委书记张紫华代表朱桥乡党委、政府对林洋60MW光伏发电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强调,近年来,朱桥乡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各项决策部署,锁定“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奋斗目标,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奋力投身“三个年”活动,坚持“抓项目,促投资、拼经济”,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林洋60MW项目是朱桥乡年度重点项目,利用“光伏+渔业”产业模式,打好打赢“资源配置优化”战,既为节能减排作出突出贡献,也为推动朱桥乡经济高质量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注入了新动能。

2.png

图:朱桥乡党委书记张紫华发言讲话

安徽林洋新能源总经理苏亮在发言致辞中提到:“林洋安徽宣城宣州朱桥乡60MW光伏发电项目利用朱桥社区及九保村区域内现有坑塘水面,采用复合‘渔光互补’模式,形成光伏发电与水下产业为一体的绿色循环经济模式,综合高效地使用了土地资源。项目水域面积约1500亩,首年等效满负荷利用小时数为1135h,项目首年发电量约6815万kWh,25年发电量约157857万kWh,每年可为当地带来税收收入约380万元。年均减少碳排放约5.14万吨,节约煤炭1.92万吨。‘上可发电,下可养殖’的‘渔光一体’模式在带动农业转型升级的同时能够节约土地资源空间,实现渔、电、环保三丰收,共同助力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宏伟目标。”

3.png

图:安徽林洋新能源总经理苏亮发言讲话

乘势而上,奋勇争先。未来,林洋将继续抢抓“双碳”战略新机遇,立足资源禀赋,加快新能源产业链条延伸,打造优质高效光伏电站,朝着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储能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的目标迈进,为绿色发展注入强劲新动能,不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和有力支撑!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工查看更多>安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