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3.76元/W!扎赉特旗20.86MWp整旗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EPC中标结果公布

2023-02-20 11:4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整县推进分布式华能集团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0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扎赉特旗20.86MWp整旗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重新招标】 中标结果,中标企业内蒙古亿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格78524437元,单价3.76元/W。

招标公告显示,规模达到20.86MWp,工期为合同生效后8个月之内并网。建设地点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设备采购供货,包括但不限于:光伏组件及逆变器、项目支架及配件、电缆、支架底座等所有设备及配套设备的采购,以及上述设备的接货、卸车、保管、成品保护、转运、安装、汇线、试验、调试等全部工作,投标人采购的设备要满足合同质量要求和电网并网要求。

B.项目所需的材料采购、制作及安装,包括但不限于光纤、电缆槽盒、接地扁钢(铜 绞线、接地极等)、彩钢瓦、标识标牌(符合华能集团 VI 标识设计要求)、电缆标示桩(符合招标人要求)等工程配套设备设施及其相关的材料。

C. 项目工程,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所有进场道路和场内道路的新建和改扩建、道路障碍物清除、屋顶障碍物清除、光伏组件支架基础、接地、消防、截排水、挡护、屋

顶防水处理、屋顶加固处理、彩钢瓦施工等相关工作,以及所有需要进行配套的工作直至并网发电。施工期的施工用水、用电、临时设施由投标人自行解决。

D. 完成项目质量监督、并网验收、防雷检测、消防验收、档案验收、环保水保验收、劳动安全卫生验收等工作,以上工作内容的费用包含在投标报价中。工程的临建设

施用地由投标人负责办理相关用地手续并承担相应费用,招标人予以协助。

E. 项目设备性能试验由投标人按照招标人要求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单位承担。若性

能试验不满足设计性能指标,投标人负责消缺直至满足要求。

F. 其它招标文件中未明确列出,但对于一个光伏项目的功能、安全、稳定运行必

不可少的以及满足电网公司接入运行要求、满足国家及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竣工验收需求的建筑、设备、材料及服务等。

G.负责光伏组件系统监测 APP 软件平台开发及安装部署,监控系统可监视到每户发电量、逆变器数据等信息,并具有相应的数据统计分析功能、故障检测、运维派单、 拓展、手机 APP 等功能,负责接入招标人既有集控中心(含相关设备采购及施工),

H.负责工程内外部所有协调工作,包括道路障碍清除、屋顶障碍物清除;与建筑物业主方的协调,与安装光伏用户签订合作运营协议,电网接入申请及批复、并网验收及

购售电合同、电费结算协议等手续办理,并由中标方承担相关费用。

I.负责项目前期、设备、施工、调试及验收等一切项目资料收集归档等。

J.根据可研报告,需现场逐一踏勘完成项目优化,并确定最终开发容量及外观形式。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