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EIA:美国2023年公用事业规模光伏装机达到29.1GW

2023-02-09 13: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装机量EIA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的研究数据,到2023年,美国光伏市场将新增29.1GW的公用事业规模光伏系统和9.4GW的储能系统。

在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发布的年度发电机月度更新报告(EIA-860M)中,由于美国所谓的《防止强迫劳动法》(UFLPA)的贸易问题,一些公用事业规模光伏项目在2022年被推迟,预计美国光伏市场将在今年反弹。EIA表示,如果所有这些项目能够按计划上线运营,2023年将是美国新增公用事业规模光伏系统装机容量是2021年13.4GW的两倍多。

自2010年以来,美国公用事业规模的光伏装机容量迅速增长。尽管在过去十年中呈上升趋势,但与2021年相比,2022年公用事业规模光伏装机容量下降了23%,这一下降是UFLPA贸易问题以及更广泛的供应链中断和其他与新冠疫情相关的挑战的结果。

EIA研究人员预测,到2023年,德克萨斯州(7.7GW)和加利福尼亚州(4.2GW)安装的光伏系统占美国新增光伏系统装机容量的41%。

在过去的几年,美国储能市场发展迅速,该市场目前有资格根据《削减通胀法案》指南获得30%的投资税收抵免。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估计,到2023年,美国电池储能系统的装机容量可能会增加一倍以上,储能系统开发商计划在现有8.8GW电池储能系统的基础上再安装9.4GW电池储能系统。

随着公用事业光伏市场和风电市场的发展,美国电池储能市场正在迅速增长。而电池储能系统可以根据风力发电设施和光伏系统的间歇性模式储存产生的多余电力,以供以后使用。美国能源信息署(EIA)预计,美国在2023年安装的储能系统将有71%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这两个州拥有丰富的太阳能和风力资源。亚利桑那州公共服务公司和佛罗里达电力与照明公司是未来一年最大的两个储能系统承购商,其安装的每个电池储能项目的装机容量从16MW到50MW不等;而AES公司和夏威夷电力公司则分别采购30MW和36MW的电池储能系统。(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EIA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