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海外追光快讯 | 正泰新能源在罗马尼亚再添新业绩

2023-02-06 17:22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正泰新能源光伏电站罗马尼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继合作罗马尼亚最大的光伏电站——Ratesti 154 MWp光伏发电项目后,正泰新能源与合作伙伴再次达成共识,将为Econergy公司在罗马尼亚Oradea地区的86MW光伏发电项目提供EPC和运维服务。随着正泰在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受到合作伙伴的肯定与认可,预计公司在罗马尼亚市场发展将迎来显著成长。

Oradea项目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进行现场施工,预计2023年下半年完工。为了支持Econergy的长期可持续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正泰新能源及合作伙伴将以最高质量标准按时交付工程。未来,该光伏电站投入使用后,预计每年将产生10980万kWh清洁电力,满足64818户家庭的绿色能源需求,预计每年减排二氧化碳73000吨。

“罗马尼亚在发展太阳能利用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可再生能源电力在其电源结构中扮演着愈加重要的角色。作为正泰新能源布局的欧洲市场之一,公司已经在当地积累了丰富的光伏电站开发建设及运维经验。正泰新能源将进一步探索当地市场机遇,持续拓展欧洲业务版图,助推能源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正泰新能源海外电站业务负责人表示。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罗马尼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