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国际正文

缅甸中部光伏项目群京达项目并网

2023-02-02 09:3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站并网地面光伏电站缅甸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海投微语官微获悉,近日,缅甸中部光伏项目群京达项目顺利并网。

据悉,京达30MW项目是电建集团在缅甸曼德勒省内投资开发的第二个大型地面光伏项目,项目建成后对改善地区生态环境和能源结构,助推缅甸清洁能源发展,带动当地就业,提振地方经济具有重大意义。

缅甸中部光伏项目群共有5个子项目,由佐托塔雅、京荣、薛京、希达、京达五个光伏项目组成。项目群总投资约1.49亿美元,并网容量160兆瓦,年发电量3.42亿千瓦时,可满足缅甸100万户农村家庭用电,是中国电建在海外投资兴建的首个光伏项目,也是缅甸境内最大的新能源发电项目群。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地面光伏电站查看更多>缅甸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