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缅甸将1GW光伏招标日期延长至10月

2021-09-22 09:05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项目缅甸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缅甸电力和能源部(MOEE)宣布,其在5月启动的1 GW光伏招标的投标日期已经延长至10月。之前的光伏招标截止日期原定为8月21日,但缅MOEE没有详细说明推迟该期限的原因。

缅甸政府希望通过采购活动,以独立电力生产商(IPP)和建设-拥有-运营(BOO)的模式建设地面太阳能发电项目。 MOEE于2020年9月结束了2020年5月启动的1GW光伏招标,全部采购装机容量均已分配,最终电价从$0.0348/kWh到$0.051/kWh不等。这些采购活动的最大赢家是中国逆变器制造商阳光电源和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分别拿下了九个和八个项目。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的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020年底,缅甸的光伏装机容量已达到84 M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缅甸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