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约44.5亿元!光伏企业补贴集中到账

2023-01-09 16: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光伏补贴光伏项目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6家光伏企业收到光伏、可再生能源发电及政府对项目进行的补贴,总金额达44.5247亿元。对于企业来说,补贴资金的下发,不仅改善了企业的现金流,同时调动了企业对项目建设的积极性。

33333.png

中节能太阳能: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36.26亿元

1月5日,太阳能公告称2022年度,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光伏发电项目公司陆续收到国家拨付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的通知,并已收到相关款项。自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共收到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36.26亿元,其中国家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35.01亿元。中节能太阳能表示,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的回收,将显著改善公司光伏电站的现金流。

东旭蓝天:光伏补贴4.59亿元

1月5日,东旭蓝天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22年第四季度公司集中到账光伏补贴4.59亿元,该到账资金将极大改善公司现金流。

协鑫集成:子公司获得政府补贴3947万元

1月4日,协鑫集成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合肥协鑫集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根据肥东县政府《关于给予合肥协鑫集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经营性补贴的批复》,于近日收到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管理委员会拨付的2022年经营性补贴人民币3,94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99%。

九洲集团: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1.08亿元

1月3日,九洲集团也发布公告,旗下公司部分新能源电站收到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共计1.08亿元。其中,贵州关岭国风新能源有限公司收到5387.28万元,七台河佳兴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收到1307.92万元,七台河万龙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收到1243.12万元,泰来立志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收到1958.54万元,通化中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收到887.40万元。

钧达股份: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获政府补贴2.2亿元

12月27日,钧达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孙公司滁州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滁州捷泰”)于2022年12月23日收到安徽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公司滁州年产18GW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的设备补贴款人民币22,000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21.96%。截至目前,滁州捷泰累计收到安徽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府补贴62,0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