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月28日-12月2日)

2022-12-02 14: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印度取消反倾销调查:现况更新与未来发展

自2021年5月印度太阳能制造协会提出申请,印度工商部终于在今年11月9日取消了针对中国、越南及泰国等地进口的光伏电池及组件所做的反倾销调查。

详情点击

欧盟为可再生能源开“绿灯”

近日,欧盟委员会发布的一份临时性紧急政策提案称,为推动能源多元化供给,欧盟将加速提升本土可再生能源装机占比,降低对进口化石燃料的依赖度。采取的具体措施将包括临时放宽建设可再生能源电厂所需的环保要求、简化审批手续、设置最长审批时限等。

详情点击

德国拟对清洁能源发电企业征收90%的暴利税

据媒体报道,一份法律文件草案显示,德国拟计划对光伏、离岸风电场以及核电等部分清洁能源发电公司的超额收入,征收90%的暴利税。

详情点击

光伏行业在阿联酋投资的三大优势

适应新的发展形势,虽然走出去的选择很多,但对于光伏行业来说,在阿联酋投资产业有着更为突出三大优势:第一,阿联酋地理位置优越;第二,阿联酋是全球光照条件最好的地区之一,年均有效发电时长可高达3000到4000小时;第三,包括阿联酋在内的海湾地区的光伏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详情点击

上海电气澳州首个全容量并网光伏项目将竣工

日前,澳大利亚科德5.3兆瓦光伏项目,已实现全容量并网后连续两个多月发电运行,各项设备运行正常。该项目由上海电气承建。该项目目前主体工作已完成,待进一步消缺和第三方验收后可实现最后的工程节点。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月21日-11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