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伊犁州伊宁市苏拉宫光伏制氢加氢一体化项目EPC中标结果公示

2022-11-22 14: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制氢光伏招标光伏电站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伊犁州伊宁市苏拉宫光伏制氢加氢一体化项目(EPC)中标结果公示,奥福科技有限公司(含联合体:中石化工建设有限公司)中标,投标价格为11792.7万元。

本项目采用EPC模式招标,含招标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以及项目全周期所需的审批手续。其中:(1)项目设计包括完成本招标项目建设内容设计、项目公用工程、消防、防雷、道路、园区建筑、绿化景观、展示标识、监控等设计(含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审图及施工期间的配合服务);(2)项目设备的采购及安装(含所有材料、设施、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3)项目整体施工。具体包括氢能工艺所需的基础加强、中压电解水制氢厂房、加氢站站房、变配电房、压缩机房、加油加气储罐建设施工等;园区内公用工程、消防、防雷、道路施工等实现园区内绿化景观、展示标识、监控等功能的施工等。(4)项目全部设备的调试、运行和培训。具体包含氢能工艺部分、加氢加油加气等设备的调试、运行和人员培训:园区公用工程部分的调试、运行,实现项目整体的正常运转。(5)项目全周期所需手续的办理。具体包括但不限于全部的工程勘察、项目报建、环境影响评价、劳动安全卫生评价、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消防评审、验收(含各项专题、阶段验收、竣工等验收)等。(6)项目保修服务。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项目后期维护管理和设备配套及售后服务及发包人负责范围的配合协调工作等相关工作。

项目工期由2022年11月25日-2023年10月30日,总工期340日历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制氢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