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国际正文

韩国OCI:美国光伏组件年产能从210MW提高到1GW

2022-10-26 16: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OCI光伏组件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韩国经济新闻》获悉,韩国OCI将增设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子公司Mission Solar Energy的工厂。

OIC表示,扩张计划需要约4000万美元的投资。

Mission Solar Energy的目标是在2023年底前启动其新生产线的商业运营。据悉,目前该工厂仅生产住宅用面板,还将为商业和大型项目生产M10太阳能电池板。增设工厂将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计划最早从明年年末开始投入商业生产。

通过此次扩建,OCI美国太阳能组件工厂的生产能力将从210MW提高到1GW。

OC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OCI打算积极应对美国太阳能市场的增长,由于美国通货膨胀降低法案(IRA),预计其需求将增加。”

OCI补充说,它还希望扩大其在美国太阳能市场的下游业务,该市场于2012年通过建设Aramo项目进入,该项目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OCI表示,目前正通过其美国子公司OCI Solar Power在德克萨斯州开发共五个太阳能发电项目和一个储能设施。

OCIM私人有限公司(OCIMSB)是OCI的马来西亚子公司,目前在马来西亚砂拉越的Samalaju工业园经营着一座35000吨的多晶硅工厂。该集团的多晶硅年产量(包括其位于韩国群山的3000吨工厂)达38000吨。由于韩国多晶硅行业价格下行压力,该公司于2020年2月关闭了位于群山的第二家韩国工厂。(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OCI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