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豫”见 河南 | 《你好,兴家!》之收获

2022-10-21 10:10来源:晶澳智慧能源关键词:户用光伏晶澳兴家晶澳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古都洛阳,一片古老而生机勃发的土地。伏羲曾于此绘图,开创了人类探索自然的先河;周公曾制礼作乐,奠定了华夏礼仪之邦的基础。几千年来,人们上下求索,探索着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人们一路辛勤耕耘,一路满怀收获,受惠于自然的同时,阳光、雨水、温度、时令无疑不是影响结果的重要因素。

你好,洛阳!

马群民是村里的外线电工,2016年退休,退休时工资比较低,平时也没有别的收入来源,再加上今年干旱导致辣椒的收成也不好,在收麦后的短暂农闲时间,马群民一家考虑到了增加额外收入的路径。

640.jpg

你好,兴家!

当从业务人员处获知了晶澳兴家光伏电站,马群民动了安装的念头。因为年轻时候做过村里的外线电工,马群民对光伏和电路都有了解,他说晶澳兴家的安装过程非常专业。在两套房子都装上了光伏电站后,马群民一家预计每年增加五六千元的额外收入。

640 (1).jpg

马群民说:“这一次我装上晶澳兴家光伏电站后,村里现在想要安装的已经有十几户了。”在马群民的带动下,村里邻居也纷纷装上了光伏电站。

640 (2).jpg

在今天,光伏给这个古都的人们带来了一份新的收获。阳光照在屋顶,照进生活,为人们收获了新的希望。

晶澳.jpg

相关链接:“豫”见 河南 | 《你好,兴家!》之馈赠(扫码查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用光伏查看更多>晶澳兴家查看更多>晶澳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