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31.92亿元!上机数控与一道新能签订3亿片N型硅材料产品大单

2022-10-18 08: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上机数控一道新能硅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0月18日,上机数控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料(徐州)有限公司(简称“弘元徐州”)与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简称“一道衢州”)及一道新能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简称“一道泰州”)就“N型硅材料产品”的销售签订合同。对方2023年总计向子公司采购N型硅材料产品3亿片(上下浮动不超过 20%)。

参照PVInfoLink最新公布的价格测算,预计2023年销售金额为31.92亿元(含税),不含税为28.25亿元。该金额仅为根据当前市场价格测算,实际以签订的月度补充协议为准。

上机数控表示,本合同为长单合同,目前合同双方约定了2023年的销售数量,具体销售价格采取月度议价方式,最终实现的销售金额可能随市场价格产生波动,对2023年业绩产生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本次合同履行中,存在行业政策调整、市场环境变化等不可预计因素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面履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机数控查看更多>一道新能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