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豫”见 河南 | 《你好,兴家!》之馈赠

2022-10-10 15:49来源:晶澳智慧能源关键词:户用光伏晶澳兴家晶澳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里,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也是华夏族群生活之根。我国史书记载的第一个世袭王朝——夏朝,曾在此建都,从此,华夏大地渐渐有了国与家的概念。大自然,赠予人们丰富的资源。勤劳智慧的先祖,则依托大自然的馈赠,留下了绚丽的人文瑰宝。在这个位于“中原之中”的城市,人们用辛勤创造幸福生活,用智慧广纳自然馈赠。

你好,禹州!

禹州,地处伏牛山余脉与豫东平原的过渡地带,有着中原地区相对丰富的自然景观,山脉、 平原、河流交织分布,为生长于禹州大地的人们,带来丰厚的礼物。禹州多是山区,石料厂矿山比较多,何晓玲的丈夫乔占军就在禹州的石子厂上班,虽然比较辛苦,但这里的人们任劳任怨、但同时也获得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640.jpg

你好,兴家!

随着国家双碳政策的出台,光伏发电渐渐进入了大众视野,百姓们纷纷响应着国家的政策。

640 (1).jpg

何晓玲说,当时在中央一套新闻上看到过,国家提倡装光伏,低碳环保。起初,对于安装光伏,乔占军、何晓玲夫妇,有着自己的顾虑。当时家里意见不是太统一,在比对了不同的产品之后,他们将目光投向了晶澳兴家。通过安装晶澳兴家光伏电站,每个季度都按时打钱,等于多了一份收入。何晓玲夫妇面对这来自于阳光的赠予,欣然接受的同时,还不忘跟父老乡亲分享这一喜悦。随着技术的不断革新,晶澳兴家光伏电站提高了阳光利用率,对屋顶的空间能利用的更充分,收入就更多了。

640 (2).jpg

阳光雨露,是来源于大自然的无私馈赠,照耀田野,滋润万物。人们运用各自智慧,适度、巧妙的利用自然。获得质朴美味的食物,获取无处不在的能源。随着科技的发展,光伏带给人们新的收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用光伏查看更多>晶澳兴家查看更多>晶澳智慧能源查看更多>